現在嚴重被菸味襲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幹麻抽菸阿~"~



今天游泳了,

可是...好像有偷到...

50公尺吧...

可是後來一二三水道游完了,

老師...竟然...要我們衝刺50公尺!!

有種跑完八百公尺以後跑100公尺的感覺...

累...(攤)

第一次游泳游到好熱哦...

可是起來還是鼻涕猛流還有猛咳...

是怎樣...= =a



哦哦哦!現在有閃電霹靂車耶!!!

好懷念...(茶)

剛剛去買了杯檸檬多多,

裡面還有鴉片粉圓和椰果耶>/////<

我想吃晚餐...好餓哦@@

可是家裡還是一團亂~"~



今天中午被小律用花打到,

好痛~"~

一起打我和小玫瑰...

班上熱烈的討論送飲料的事情,

反正跟我沒關係,

頂多攤錢(攤手)



想出去玩...

可是又不知道該去哪...

等考完試再說吧...

後面又吵起來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小律說咩是"罐妻"

我第一個反應是

"那湘不就是韋妃了?!"

哈哈~後來發現,

其實是韋后啦XD

因為湘一直讓我想到湘妃嘛~

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是妃后群(?!)

呵呵...



喝檸檬的感覺好好,

酸酸酸酸酸酸XD

感覺好過癮!

(咳咳咳咳咳)

= =

別再咳了= =



哦哦哦~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感動 <(_ _)>



--
今天,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