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五耶!

莫名的開心 :)

(大家看的懂那是什東東嘛 ^^a)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有點累 Orz

一個寒假沒騎它了,

還挺想念它的,

有點認真的考慮騎腳踏車上學= =a



胃裡的咖啡伴隨著酒精攪動著,

不知道會起什麼化學變化?

呵,管他,開心就好!



話說剛剛回家的路上看到車禍= =

還好他們沒事,

可是嚇了我一跳 Orz

一邊聽著隨身聽,

一邊騎車,

時間,果然比較快一點。



數學,雙曲線好多,

所以我又陣亡了...

最開心的祇有國文,

看到佔24分的作文我就high了!

我還有五到十分鐘可以睡覺呢XD

默寫,早上惡補的都考出來了!

我猜默寫還挺準的嘛= =+

歷史...就讓他過去吧...

什麼夏商周...

什麼春秋五霸 / 戰國七雄...

不熟啦...(去去去)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遠目)



收到兩封奇妙的簡訊= =a

早知道就不要回了...

我已經高二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說我可愛呢?

怡昕還會做這種事,

"雅玲你胖了(雙手捏我的雙頰)~可是這樣比較可愛!(拍拍我的臉)" Orz

以後他的簡訊我還是不要回了...

免得事情跟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 =



在聖米把生科讀完了,

有開心的感覺XD

等等去讀地理吧...

補充完咖啡因的感覺真好 >/////<

可是,總覺得忘了什麼...

算了~想到再說。



今天還是猛咳,

而且肚子好痛>"<

因為昨天的游泳課,

在陸上打水的那個動作...

125下耶...痛>"<

所以今天咳嗽肚子好痛哦~"~

連帶喉嚨一起痛...

討厭討厭~咳嗽退散><



休息一下了...

去洗澡好了。

家裡,終於安靜 / 乾淨了。

(大感動貌)



費雪果然是推外文系,

為什麼我的兩個乾姊英文都"爆"強?!

我是異類嘛?...= =a

總之,你們要加油!



啦啦啦~去洗澡。


--
沒有無名的日子依然空虛(咬下唇)

(請注意:是"下"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