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午連吃三個閉門羹Orz

現在是怎樣= =



中午考完試,

和小玫瑰晃到火車站,

我打算去聖米喝卡布>///<

結果等吃完午飯,

陪小玫瑰等28

坐上車以後,

我就晃過去聖米啦~

然後...

老爹沒開= =

(閉門羹)



一下不知道要去哪的我,

決定先回家,

換個衣服再看要去哪,

結果,

我搭26 (今天一百狂多人的= =)

一下車,

發現二聖路鐵路沒開Orz

天阿阿阿~

當下很認真的考慮我要去對面等26回火車站,

還是回戰場(今天媽媽大掃除)

結果還是回家的,

被媽媽恥笑= =

(閉門羹+1)



好不容易回來了...

結果發現無名不能開...

天阿~今天是怎麼了~"~

(閉門羹3 = =+)



我無言了...

所以特地開闢此篇紀錄。

房間收收,東西收收,

我要出門啦~

給我個安身之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