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海爸XD

高一有陣子我和爸爸也是鬧翻了,

為了一些想法,一些理念,

最主要的還是社團和成績,

他唯一罵過我的一次,

就是在高一。

那次,我哭的很慘很慘很慘。



咳咳咳咳咳,

我還是瘋狂的咳著= =

被王大哥"整理"好像已經是每個星期六固定的事了Orz



屏哥是除了我親哥以外,

跟我最好的表哥了,

因為他是雄中畢業的,

因為他是國小老師,

因為他可以教我數學和物化,

因為我們家住得近。



決定,就這麼相信著,

不管結果到底是怎樣。

昱君媽咪說,

我的笑容有感染力很陽光,

那,

我想讓我身邊的人感到開心,

我想讓我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放掉膽怯,放掉不安,

這麼相信著,

這麼等待著,

因為,你值得 :)



1點半了...

聽說我4點半要起床...^^a

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