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終於好了Orz



剛剛五點左右跑去睡覺,

結果一睡就睡到快十點才起來Orz

今天好熱哦,

我睡醒全身都是汗~"~

還要畫自畫像和做美術~"~

美術不想理了,

畫自畫像就好。

我的五官很明顯的在混= =

不管它了~拉拉拉~



悠哉的兩天就這麼過去了...(遠目)

今天和雞毛聊天,

他真的是個滿可愛/好笑(?)的人(毛?)

哼哼~可是跟我搶我們家凝緒(嘟嘴)

敢欺負凝緒我就拔毛= =+

讓你變小奇子XD



我好喜歡自己寫的進版 >///////<

(天音:哪有人那麼自戀的= =+) Orz

整個早上心情都好好~

下午也還不錯,

發現屏哥原來跟我是一樣的人XD

可是他的數學好好Orz

沒關係,我國文比他好= =+



大姨說,

"你還不去睡,這樣哪睡得夠阿?"

我從國中以後沒睡飽過= =

如果算上課睡的話國中有(睡了三年)

高中...

我覺得我會爆肝= =

可是有時候反而是不想睡,

因為我喜歡晚上靜靜的...

可是我怕黑 囧rz

怕黑怕鬼怕蟑螂怕打雷怕孤單怕.....(族繁不及備載)

我是膽小鬼XD

但睡覺真是幸福的事情。

我超愛睡的XD

一天可以睡到十七個小時以上,

起床還不會腰酸背痛哦XD

可是起床氣也超重的,

我覺得我只是沒表情阿.....

好吧我有起床氣 Orz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XD

大家晚安 <(_ _)>


--
不委屈...我惜惜...(偷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