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忍不住先寫一篇,

說要晴天,

結果就淋雨了Orz

今天發了4科...(穿心)

我覺得會及格的都不及格,

更別說本來就不及格的...

英文,還是考得比數學低...

這次大概只有生命科學會及格吧。

最開心的是作文拿了18分XD



今天戴隱形眼鏡上課,

嚇到瑄了XD

還挺開心的,

這種感覺。



今天討論到班遊的事,

反正不管怎樣都要跟雄中辦就對了?!

其實我不反對啦,

我本來就是跟男生比較好的人,

而且對班男生人也很好,

所以我一點也不反對阿~

可是我會舉反對,

是自己班上女生造成的吧?

我討厭那種嘴臉,

女生都喜歡漂漂亮亮的見人,

我也是阿,

睡醒會想要穿什麼,

頭髮要怎麼綁,

我也是阿!

可是,態度和個性的"大轉變"

我真是受夠了~"~

班遊,本來就是自己班上開開心心的去玩,

沒有形象極搞笑的自high嗎?

迷思,大露營的迷思。



雄女青年截稿日延期,

打算投稿,

有一點點概念了,

看我寫不寫得完了(攤手)

也有點想整理回鄉掃墓那一篇,

投散文,

那是我還未知的領域。

可是格式是大問題,

我不會用"橫放直寫" Orz

晚上再來研究吧,

最好今天寫得完,

明天開始又要讀書了...(畫圈圈)



回家吃飯果然是對的,

桌上的菜看起來好好吃哦>/////<

可是還不能吃...(咬手指)



我還是要說,

曾韋皓看起來好可愛XD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老人軍團XD

(再強調一次,覺得他是好人XD)



說到好人,

最近一直被別人發好人卡XD

雄中送飲料那天是被王儀權發好人卡,

今天是被班上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苡紅發好人卡,

我是好人,我是乖孩子^^



先這樣吧,

我想去吃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