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寫blog了,

用這標題。

把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寫進來吧。



剩一次團練,

音樂會即將揭開序幕,

然後樂隊生涯即將落幕...。

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在我的腦中奔跑,

去年的音樂會,

一開始的典禮樂,

累死人的校慶,

音樂比賽初賽、決賽,

到社成展,

到音樂會。

我還記得,

總是在星期六早上組練的我們,

大家睡眼惺忪,

或是叫罵著彼此"我管你的!你給我去吃早餐!!"

或是在下車時,

接到電話我要順路去7-11買早餐,

一起趕在儀隊放人前,

跑去冰館吃冰和黑輪,

總是一起吃早餐和午餐的我們,

我們是樂隊裡感情超好的豎笛組。

從Festivo,

到Into the Joy of Spring,

到萬眾一聲,

我總是把曲子燒下來,

然後我們一起跟著那瘋狂的速度吹,

一起讀書,一起抱怨樂器室有多爛,

一起玩樂,一起看著天晴或下雨,

一起分享心事,抱著需要溫暖的人,

一起,是阿,我們總是一起,

就是那種去廁所都要手牽手的一起。

(噢...我哭了...)

最後一次,豎笛的組練。



我會在樂隊留下些什麼?

希望我能跟學長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回來,

都有學妹會大叫我的名字,

跟我說"你回來了!"

樂隊給我很多,

我卻不知道可以給樂隊什麼,

或許,慚愧。



感傷,只有這兩個字,

說明了我的心情。

或許像瑄說的一樣,

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

我們,也要退休了呢(笑)



認識了個小學妹,

(是阿...我也變大學姊了...)

育茜是個可愛的孩子,

是李岳蓉的"三小學妹"呢~

也是打擊的孩子,

打擊跟豎笛一向是很好的~

所以,也是我親愛的孩子呢ˇ



這兩天買了不少東西,

爸爸請了假,

然後來揮霍(?)國民旅遊卡,

買了衣服包包和鞋子,

哈哈~



去桃園,

覺得睡醒可以看凝緒的感覺超好的>w<

整個人幸福的可以溶化了...

嗯,充電充的飽飽的^ ^



思緒變得紊亂,

最近都睡不好,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中午休息的時候,

掛在鐵椅上就睡著了,

明明坐公車回家時,

也是一路睡回家,

可是一到晚上,

卻是睡不過半小時就醒了...

痛苦,對於那麼愛睡的我而言。

寫的東西也愈來愈詭異...

自己變得好怪~"~



其實還是很在意吧...

對於那件事...。



一整個煩,

又一整個難過...。

還一整個感傷了...。



剛好正在放"孩子"

有時,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曲調很淡,可是很深。



我想找大頭菜啦...

可是事情一大堆...

我發現我還要好幾天才能去找大頭菜...



今天跟法國號的學妹講到話了>///<

還有琳雅,她果然是個可愛孩子。

她今天還彈蕭邦的曲子耶! (溶化)

音樂會的團練真是搭訕學妹的好時機阿(?)



翻來覆去,所以?



---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