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舞符。

高雄女中& 嘉義高中聯合音樂會,

落幕了,

而我們95級的樂隊生涯,

也結束了。



這段時間的團練,

認識了不少人,

有兩個可愛的法國號學妹,

舒雯和研玉。

有可愛的Bari姵君,

有看起來很酷結果超搞笑的小琉球學姊,

(我不知道他的本名Orz)

維萱學姊,幸枝,琳雅,育茜,

好棒,這種感覺好好。

我的能力不夠,

進樂隊一年還是玩著終極密碼戰,

總趕在團練前寫好簡譜,

豎笛並沒有多好,

可是我希望,

我可以給她們一點溫暖和親切,

這是樂隊,

是一個大家庭^ ^



今天,曲子走到萬眾一聲時,

其實我一陣鼻酸。

是阿,從叫罵著爛譜到現在,

還是讓我嘴酸^^"

這是我們努力過的曲子,

這是我們辛苦付出過的曲子,

這是最後,所以我鼻酸了。



聽著台下學姊努力的叫著安可,

我笑了。

明年,我一定也是大喊安可的學姊之ㄧ^ ^

這是一個承諾。

結束回到小房間的時候,

我冷靜的跟瑄說"結束了"

瑄說"是阿,結束了"

研玉還很可愛的說"是阿~結束了!我明天可以睡到十點了!"

我和瑄會心一笑,

跟他說,我們是要退休了。

她拉著我的袖子,

"學姊,回來嘛!你一定要回來!"

心底,其實很感動。

我校慶的時候,

一定會回樂器室嫁女兒的^ ^



其實感傷,

一抱學長,

眼淚就一直掉,

真是的,

本來想跟瑄一樣,

笑著說再見的。

結果,我還是哭了。

因為捨不得。

我知道一定會有結束,

只是,

我想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學妹,

接下來是你們的天下了!

我會一直在這,

只要你們想我^ ^

加油!你們一定可以的!

給我最愛的96級學妹。



真是個感傷的老人,

要學著成長了。



---
謝謝,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