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前方的路只有一條,月光輕輕灑落,我筆直的向前進.


人生因為起伏擺盪而精采

找到其中的平衡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妳說的這句話,我一直記著。

我們都緊握干戈

將要踏上那血淋淋的戰場

希望明年我可以洗淨臉上的鮮血

帶著微笑離開戰場。



。如果是這樣,那我會靜靜等待日出。


我知道,日出並不遠了。

但在日出之前有許多我該做的事,對吧?!

於是我決定邁開堅定的腳步

做好迎接日出的準備。

面對日出,

我將展露最明亮的笑靨。



。跟自己約好了,要微笑前進。


放縱自己任性了兩年

現在不給自己說累說苦說煩的資格。

面對一切

將化作微笑服用

跟自己約好了

要微笑前進。


--------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by Ma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