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 。海月。) 看板: SD_seamoon
標題: 。
時間: Sun Aug 14 00:40:03 2005



關掉了反覆的電視


抱著東京灣景


踢掉腳上的脫鞋


爬上了總收留我任性的床鋪


轉開收音機


聽著廣播裡


今天誰又說了愛誰


誰又無法忘懷誰





總是該成長的,我們。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眼眶和鼻子因為過敏成了同一色系


連日下來的不舒服


從眼睛過敏到胃痛


是在暗示著自己的不安嗎?


昏沉的腦袋理不出頭緒


彷彿只能在昏睡中找回安定


噢 . 不夠真實的自己


我不應該是那個一笑置之然後大步向前的人嗎?


帶著自信的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這不才應該是我嗎?


只是高中以後再也看不到的我。


現在的我


只是個抱著圓錐曲線被FLC搞得頭暈目眩的人。


快 給我力氣 在日出之前


許諾給自己的要做到。





我輕輕關上窗


遠離了珊瑚的大風


在這靜靜的黑夜裡。


希望今晚別又一夜大雨


打亂了人的行程


驚醒了睡夢中的女孩


給自己一頁寧靜吧。




Hi Dear


請陪我一夜好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