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勇氣 於是它依然靜靜的躺在床尾 我是手笨的膽小鬼。



本來是情人節禮物的。



開心的從小浪那有了靈感,

想做個東西給你,

一想到你看到它時那哭笑不得的表情,

自己先笑開來了。

開心的問了顏色,

東問西比的,

挑出了顏色恰好的線。

是豔麗的紅色呢!



光縫一個邊就近一個小時,

深怕有一絲歪斜。

用了將近一小時,

不是真的那麼手笨,

而是因一個閃神的失手就拆了重縫,

唉唷,

怕你笑我嘛,

又唸著"現在的女生手工都做這樣的阿"

也想做的漂漂亮亮給你嘛~



前後用了三四個小時吧,

手上大概也是三四個洞

(太久沒用針線了...)

可是很開心,

是自己親手做的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最後的幾天失去了勇氣,

沒有勇氣拿給你...

去挑了小黑袋子給你,

可以讓你掛在椅子上讓你放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或許對你比較實用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勇氣拿給你,

於是它還是靜靜的躺在我的床尾,

跟剪刀針線一起...

或許哪天會有勇氣給你吧...

嗯,一定有那一天的。

畢竟,那是為你做的,

雖然它長的可能不是那麼討喜...



超開心,

情人節前夕看見你^ ^


--
This is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