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不懂我的苦心?我是為了你才這麼做的!」

「為什麼不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一直在等你的阿!」

「你不懂那種痛苦是什麼,你有沒有替我想想?」

「我不喜歡人家晚睡,你應該還記得吧?」

「你還是恨我嘛?你不會懂當初的決定有多痛!」

「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只是活在你的世界裡。

我不需要你陪不需要你照顧不需要你愛。

我不稀罕。

就算沒有那些事,

我也不想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啪噠,關掉電視,

又是一齣無聊的肥皂劇。

一個愚蠢自大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