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戰袍已經換上,就沒有拒絕戰爭的權利。



放了吵鬧的音樂,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在世界之外的感覺不怎麼好。

不過這篇的重點好像不是現在的感覺,

那,再說吧。



今天是開學典禮。

是學妹們第一次吹典禮吧!

(不過你們的禮成樂跟開會樂搞混我有聽到= =+)

高三了。

看著好多學妹掛著單薄的一槓進來了,

制服白的發亮,

看來有些刺眼。

老了阿...

什麼時候,

也換別人跟我說加油了呢?

學妹還是一派青澀的看著我們的瘋狂,

他們還是無法想像為什麼可以在週會上瘋狂尖叫吧?!

不過他們好多了,

我們當年還聽到學姊噓校長和教官呢(茶



聽說學妹的自選曲是魔咒與舞?

這是怎樣= =a

是要豎笛小朋友手斷掉嗎?

他們還要練校慶耶...

算了,這不是我可以過問的事情。



下星期二要和學妹吃飯了呢。

小學妹呀...

有點陌生的名詞,

轉眼已來到我的面前。

希望她是個好人。

(喂!這不算發卡啦!)

景安說學妹很可愛,

好期待。



要開始無止盡的留校生活了吧...

包括六日...

不可否認學校是好地方,

睡了都還有人可以叫醒你(當然還是要有認識的啦

留校...

嗯,要認命。



口袋變得沉重,

有點擁擠。

說不惶恐害怕是騙人的,

眼見只剩145天。

不過煩惱是多餘的,

認真去讀比較實際。



還是來寫下了這篇。

去努力明天的模擬考啦!

其他的事情也會接踵而至,

傻瓜,沒有時間給妳多想了,



日子是快些好還是慢些好?

我會說,

正常就好...。



頭髮變長了,

冷氣壞掉了,

腦袋暈暈的,

音響吵鬧著,

廣播收不到,

檸檬汁太冰,

枕頭該洗了,

不能再想了。

怎麼了?

自己的一切一切都走樣了...。

或許,這樣比較好?



"總有一天,連回憶都可能是一種奢侈"

妳狀態這麼說著。

是吧。

回憶比切洋蔥還有用。

可是不管再奢侈,

我都要回憶。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記得我們的約定^ ^



阿,該吹頭髮了。


--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牙關/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