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總是愜意的,

尤其是下午兩節國文課寫自傳。



最期待的,是今天的第一節社課。

97級寶寶已經浮出檯面,

第一節課不免俗的還是看影片和介紹樂器,

我和玫瑰一下課整理好書包就往第一會議室前進,

(是第一會議室哦!)

果然是生澀的孩子們呀。

也有許多很久沒看到的96級孩子們,

研玉超撒嬌的^ ^

真是可愛的孩子^ ^

也看到了以新生姿態出現的育茜,

還被我大叫"歐巴桑你幹麻綁兩支XD"

她隔壁就是小龜的小學妹,

那孩子叫千芳。

到場的三槓只有四隻,

我、玫瑰、怡華、昱君。

其他...是考試吧。

看著學妹一個個部門介紹自己的樂器,

Bari真可愛>/////<

看的影片是94級學姊的音樂會,

那是我青澀的高一,

和充滿回憶的三首曲子阿...

今年的音樂會太糟,

也難怪放的是學姊的音樂會。

最神奇的是...

竟然看到了我們八十週年校慶的出隊影片!!!

Orz

一看到我就大叫...

天阿!!!

小短裙...

學妹都好興奮,

我們是狂尖叫...Orz|||

整個就很歡樂XD



蕭敏說我的臉部不好捏了...

(黯淡)



97級的第一節社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