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床了,七點多吧。

雖然前一晚還是很晚睡。

收了收東西,帶了一堆數學,

搭了八點25分的十一號往學校去,

記得以前組練也是坐這台車。

自修教室的人不多,

可能因為才九點吧。

翻開了數乙,

被相關係數和二項分配包圍,

整個腦袋混亂,

然後換了English Digest

時間一下走到了十點半,

雙手已經冰冷,

小白外套抵擋不住冷氣的刺骨,

我放下了筆,

往樂器室走去,

路上的陽光暖暖的,

很是舒服,

當然,樂器是大門緊閉,

我坐在後面的桌椅發呆。

一樣的早晨,不一樣的我們。

又慢步走回了自修教室...

然後在也看不下任何書,

寫下一張又一張的情緒後,

我決定離開。



然後我在大遠百的誠品了。

逛了兩圈,

最後看了張曼娟"永恆的傾訴"

你是口紅,壞掉的冰箱,還是...?

或許是耳環吧。

拔掉了眼鏡,

單純的走著自己的方向,

憑自己的習慣和感覺,

原來習慣是種根深蒂固的東西。

一點左右,

慢步走到SOGO,

先去光南買了隻紅筆筆心,

然後回到SOGO時我看到了小鬼,

我們兩席地而坐,

很靠近舞台呢!

快兩點的時候,

綺貞上台彩排,

好可愛的綺貞>w<

一看到她,

從早上累積的陰霾都一掃而去。

這麼近這麼近的看著綺貞,

興奮到小鬼的衣服一角我想被我抓皺了吧XD

真是開心>w<

不惜砍掉手機裡的鈴聲,

把綺貞的現場錄了幾段下來,

(結果晚上看陳小莫的"攝影",真棒!)

最後唱太聰明時,

她離我們好近好近好近...

我有握到她的手哦!!

唱歌的她真的好可愛>/////<

簽名的時候我請她幫我簽上我的名字,

她問我"好,怎麼寫呢?"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玲,王令玲"

她還問我這樣就好了嗎? >///<

也跟她說了加油,

整個就好開心!!



整個就陶醉在綺貞的世界了。



好心人士請提醒我,

下星期記得帶小鬼的帽子還他XD

(我根本就是帽架嘛..)

還有還有,

記得提醒我跟小鬼要照片XD



腳上的瘀青快消了,

剩下愛心的框框,

不過還是痛...

算了,自己活該。



-----
看完"別煩憂,開心就好",真的會別煩憂,開心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