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變涼了衣服又顯得單薄穿了一件又一件風吹來還是冷自己真是糟糕怎麼可以怕冷到這種境界每天就是抱著英文一直背一直背向量一直惦著卻一題也沒算什麼都不記得了白癡的自己連數乙都可以搞這種鬼分數暈眩陣陣襲來連體育老師都問我為什麼臉色這麼差其實我也不知道每天都這樣吃這樣睡卻累的半死前兩天睡死在床上隔天還是睡著到底怎麼了什麼事也沒做眼前一片黑暗暈眩忙碌忙碌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彷彿無止盡似的忙碌我討厭這樣我不要這樣卻阻止自己的任性巧克力一片接著一片往嘴裡丟就像上癮了一樣其實害怕我是膽小鬼什麼都害怕什麼都退縮事情做不好弄不完只會哭訴膽小怯懦真是沒用就是灰暗莫名奇妙的變天游泳比賽其實根本不知道能不能游我不想血染游泳池一整個疲倦我好累好累好累我的媽阿救命阿我整個混亂卻說不出所以然來連求救都無法腳步蹣跚卻掛著笑容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一定可以的自己給自己力量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發光就算頭暈就算茫然我用爬的都要爬過去我可以的就算害怕就算無奈就算茫然就算只是想太多踢到石頭跌倒了也只能爬起來自己拍拍沒有人可以拉你我要學著靠我自己


沒關係,我還有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