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擇伴侶的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是分格線---------------------------------

理想伴侶:目前還是男生

1。要比我高
  (我已經夠矮了...這要求不過分吧?!)

2。要有內涵
(腦子裡要有東西的阿!!我喜歡講話有內容的人)

3。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
(這需要些天份了...覺得我是超陽光獨立女強人者直接出局= =+)

4。要聊得來
(我害怕沉默的感覺...)

5。要能陪我看海
(我可以在海邊坐上一天...)

6。要能聽我說話
(對...我很愛跟我喜歡的人說話,任何事)

7。要能禁得起我撒嬌
(我碰上喜歡的人不但孩子氣還超愛撒嬌...)

8。要很愛很愛我,只能愛我
(我是醋罈子加貪心鬼XD)


終於寫完了,

換我點人了吧= =+

1.育茜 (我期待不正常的答案?!)

2.瑄兒 (一起來寫吧~)

3.學長 (這...)

4.庭瑋 (李瑋瑋我期待XD)

5.雪人 (這我還滿好奇的)

6.婉瑜 (嘿嘿...)

7.夢硯 (雖然我知道是威廉了...)

8.湘如 (就是你啦XD)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