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依然默默的流走。



即將要跨過某條界線

倒數的沙粒正漸漸減少

回不去的青春

將要揮別

我坐在自己的紙飛機上

順著風向飛行

高高低低 搖搖晃晃

就要抵達終點

墜入大海

成了茫茫人海中的一抹泡沫

蒸發還是飛行?

只能等待隕落



閉上眼

掩去一切怵目驚心的多餘

紊亂的思緒抽離

這不是時候

我只要沉默



裙襬揚起多少陌生?

從國中到高中

裙子的生活趨近空白

於是在死去的前夕

發了瘋似的穿裙子

就算是以涼的秋天

靠著太陽儲備一點暖意

但多數時間卻是囚在冰櫃

望著看起來已喪失暖意的艷陽

深深深呼吸

流入肺的祇有孤寂

漸漸凋零

直至死去

裙襬依然舞動著



翻了翻自己的腦海

多數的箱子石沉大海

不願提起

哪一天

我會不會

也把我自己裝箱然後沉入腦海?



是夜

黑的迷人

於是掉入它的魔咒

暈眩

緊抓心底一絲明亮的紅

最後的救贖



最終的光陰走過

只剩一抹斜陽

為最後的自己

哀悼



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我還有什麼



---
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