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又開始一個勁的不舒服,

爸爸煮的菜也只吃了兩口,

連覺都睡不好...

一直翻來翻去的...

我的胃ˊˋ



今天班上缺席十三個,

班長服務風紀都沒到,

點名是副班長一個個叫號碼點的,

也決定了畢業光碟要拍什麼了,

沒來的才不管你咧,

我也只幫玫瑰看成績XDD

數學悽慘的被死當,

35分,

期末考只拿了十分...

而且大家都好淒慘ˊˋ

我該不會真的要陪學妹讀高二的吧=口=

文法與修辭65過關,

國文不及格orz

就看明天的英文了...ˊ口ˋ

怒了!卯起來讀國文~"~



心情就像大雨將至,

學測就在眼前,

我卻呆立。

這麼怯懦這麼沒有企圖心沒有好勝心根本就不是曾雅玲吧!

沒有目標沒有衝勁沒有方向,

連我都不認識了..

拿一點你當副風紀跟人拍桌的蠻勁去拼好不好?

不要到時候考出來莊某人在前鎮區某校笑你,

那你讀雄女有個屁用!

她嗆聲,跟她嗆回去阿!

真是覺得自己鳥暴了!!

去你的企圖心和目標,

我只看見喪家犬!

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牽車出來七點二十分,

一發車在整理東西順便暖車的時候,

下˙雨˙了

(掀桌

難得半天騎車去學校就給我淋雨!!



腦袋混濁極了。

真是沒意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