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反抗著,對於妳。



那些我不應該在小時候懂得大人嘴臉都在你臉上,

用著自以為的洗腦法離間不到五歲的我和我的父母,

用著金錢衡量著一切,

幫自己的小孩帶小孩要算價錢,

說得出幫自己孫子帶小孩可以"算便宜點"的話,

真是厭惡到了極點!

勢利的人說著別人沒有感情,

幹!你叫做有感情?!

說得一副有情有義的樣子,

去別人面前演戲,

別來我面前礙眼。

從來不懂你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

每個人都閃你閃得遠遠的,

卻還當自己是個寶,

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的用鼻孔看人,

對,我們家廢,

沒有錢讓你的眼睛變大,

可是吃我們家住我們家,

沒事去外面哭哭鬧鬧說我們不好,

或是跟里長說你女兒要趕妳出門,

幹!可以的話我一定第一個做!

在你眼裡我從來什麼也不是,

管你是熊女還是雄女,

只因為我是女生。

我沒有幫你生曾孫,

我沒有響喻國際的音樂才能,

所以我比屁還不如,

我知道,隨便妳,

這是我早已看清的現實。



那我同學是礙到你嘛?

來一個嫌一個,

來兩個罵一對,

偽善的笑容嫌棄我招待不周,

然後背地裡罵人是豬,

嫌人家不會叫人或是吃太多,

我的書我的車我的時間我的行動,

我的!!!

干你屁事!



我的脾氣不好出名的,

閒言閒語,

我一定當場戳破你的偽善,

我最討厭勢利虛偽的人,

正好你都是,

我的世界不需要有妳,

再來挑撥離間阿,

我一定當場踩破你的謊言。



不想罵人,不想多說,

不代表我不會不爽。

進高中以後很多人吃定我了哦,

小心點。



對你,

我絕不是個他媽的孝順聽話的人,

管你大我七十歲還是七百歲。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