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撿到一隻小貓

   很可愛,叫得好大聲

   可能是餓了吧



   今天眼睛和鼻子一起過敏

   整個都紅紅的

   好難過


 
   今天拿到了不厭其煩

   非常開心的翻了起來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生活



   今天我忘了我跟景安說明天的家聚是幾點集合

   只記得我訂了235巷5點半

   還有一些生活的近況在給景安的信裡面



   今天翻出筆記本在上課後老師來之前寫了幾行

   沒什麼重點

   不過就是一些零碎的東西


   
   今天身分證的照片出來了

   還不錯我喜歡

   是捲髮成熟了些跟學校拍的落差明顯



   今天的數學考卷我拿了60分

   開心的只差沒大叫

   就算我知道大家都考得很好



   今天還是一樣很吵

   世界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不過多了一顆蕭敏給我的巧克力



   今天的體育是網球課

   滿身的紅土卻一點也不在乎

   倒是差點因為太久沒運動死在操場上



   今天的Anego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的大姊頭

   雖然也有些其他原因



   今天,今天

   其實一天天過著什麼也沒改變

   一樣被巨大的自卑所淹沒



   今天、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