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精神超不好,但不是因為晚睡

   真不喜歡這種不可抗力的行為。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美,

   寬廣的讓人心情都好了,

   風的信息甜美,

   熟悉而親切的美好:)


   
   想念那抹只屬於我的彩虹。

   或許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高中三年上網球課時的灑水,

   總有一抹在水柱中的彩虹陪我,

   那種美好讓我樂於去灑水,

   不管水管多重,

   不管會不會因為灑不好而被老師罵。

   不過現在只剩一根水管,

   水壓太強又太分散,

   不容易灑濕又好重,

   左手到今天依然酸痛不已。



   把菸味洗掉換上我愛的藻皂香味了:)

   這包菸真的會刺鼻下次別買了~"~

   (或是說買之前要看清楚產地...)

   

   早上的三多商圈顯得冷清,

   只有擦玻璃的工人和櫥窗裡的娃娃相對無言,

   乾淨的天空給了建築物分明的線條,

   我在雄女裡貪婪的從空中花園看出去,

   漢神和東帝士的線條美盡收眼底。



   倦了,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