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幸運,

坐在工作人員的位子:P

在大家在排隊的時候,

我在看螺絲釘的彩排,

是很可愛的幾個大男孩,

歌也不錯聽,

還挺喜歡的。


以下是炫耀文的重點。

綺貞出現了!

小賴提著她的吉他,

綺貞是直接走到後台,

我在好近好近的地方看阿阿!

(大家在好遠好遠的天邊排隊等入場

然後綺貞開始彩排,

整個廣場大家忙碌著,

只有我坐在那很認真的看綺貞彩排,

一首彈過一首,

旅行的意義、吉他手、太聰明、還是會寂寞、After 17

小步舞曲(綺貞還忘了怎麼彈>///<)

還有一首從未聽過的新歌!

很是驚艷阿阿!!!

好幸福>w<

還有一件超開心的事!

就是綺貞在唱吉他手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和她一起唱,人晃阿晃的

結果她唱一唱忽然打開眼睛,

頭一偏就發現我了!

(因為大家都在忙,綺貞以為只有小賴看著她吧

然後她呆了一下,對我笑了,

然後又閉上眼睛了,

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
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
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她對我笑了

整個就是心跳加速!

真是太震撼太歡樂了呀!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哥說晚上睡覺會被我的笑聲吵醒XD

整個彩排就像是只為我一樣,

真是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