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而找不到出口。


   我坐在這卻看不見窗外

   望不見天空

   迷濛的世界我獨自行走

   看著人來人往卻連擦身而過也毫無知覺

   厭倦了這一切包括詭異的自己


   我知道妳回來了。

   在我下意識的反抗著的同時。


   這樣強制的行為我明白我是在傷害我自己

   我倉皇的奔走妳卻緊追不捨

   直到再也逃不了

   於是我沉默著,妳微笑著。


   就這樣任由你默默的啃食著我的一切

   揮揮手微微笑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可在陰暗的角落我呆坐著

   眼淚訴盡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