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處於幾夜失眠之後的精神興奮期。

 
  把所以燕姿的歌都放進播放清單,

  然後用隨機播放,

  記得我有說過,

  我會用歌曲來記憶當時發生的事情,

  然後我一邊清理著我的房間,

  一邊回想起好多好多事...。

  風箏、愛情字典

  這張是在台北買的,

  跑出的回憶,

  是在明山時下雨的小木屋裡,看著流星花園。

  開始懂了

  在我第一次失戀的時候反覆的播放,

  一直反覆、一直反覆。

  接下來、未完成

  那是國三時一直在我桌墊下的一首歌。

  My story your song

  我想起了那張令我感動的預購單曲。

  Leave、懂事

  倔強的呢。

  Stefanie

  那張是我十七歲的生日禮物,

  記滿了我在十七歲所有最想記住的事情,

  同類、我的愛、我也很想他。

  就連完美的一天,

  都浮現我第一天拿到在聽時,

  我在綺貞的簽唱會現場,

  拿著一支蛋捲冰淇淋,

  坐在那等待。


  很是可怕阿,這種感覺。


  努力的維持自己的生活正常,

  可是連夜的噩夢依然深深的困擾著我,

  有時好不容易平靜的睡去,

  也是四五點的事情了...。

  
  想去聽阿妹的我要快樂,

  這張好像不錯說,

  我不喜歡進華納以後的阿妹,

  華納發行的我只喜歡真實那一張吧,

  她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歌手,

  在豐華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

  我喜歡她那奔放的嗓音,

  唱出她的世界。


  整理房間,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大的工作,

  我的房間真是亂得可以orz
  
  整理完了覺得很有成就感,

  真希望我的心也可以這樣整理一番。

  
  去看我的亞里斯多德吧...

  是蘇菲的世界呢。

  我又想起的一段很棒的日子...

   
--
總是倔強著,用雙手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