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Zero.)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安靜
時間: Fri Mar 10 17:43:21 2006



      終於可以體會之前在怡菁網誌裡的那句

         不要破壞我一個人的安靜

      為什麼我要被莫名奇妙的人黏上呢?

      平時不去經營你的友情,

      只在必要時拉一個人來陪你,

      當你有其他的事情時一腳踢開,

      我真是受夠了坐在妳前面的日子!

      讀那麼多書,考72級分又如何?

      尊師重道這四個字要不要我教你寫?

      我只想在補習班安安靜靜的聽著音樂吃著我的魯味,

      可不可以不要就直接把你的便當放在我的面前,

      為什麼我一定要陪你吃飯?

      我不能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吃飯嗎?

      說我孤僻也好、自閉也好,

      吃飯時間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只喜歡跟家人、熟人、情人或死黨吃飯,

      有時我只想一個人自己安靜的吃飯,

      那是我的空間,我的享受,我的思考,

      為什麼我一定要陪你吃飯阿?!

      我在我的位子上好好的,

      我沒有任何義務為了你這種人犧牲委屈我的吃飯時間,

      我討厭你的驕傲自大,

      還裝出一付很和善的樣子,

      自以為和大家都很要好,

      你不去經營你自己的友情為什麼要別人受罪?

      為什麼我非要被你黏阿?!

      我不是大家的好好先生,

      這些東西我沒有必要照單全收,

      拜託妳,我只想要我一個人的安靜。



      請讓我星期四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吃頓晚飯好嗎?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29-147-19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