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身體的記憶比心理的記憶來得敏銳的多。


   呱(這是楊大咩最近的口頭禪...囧)

   一天就掉了三公斤是怎麼回事? @@

   (我每天洗澡前有踩磅秤的習慣)

   我只是忘記吃午餐而已耶orz

   這起伏也太快了吧...

   這讓我想到今天在廁所和玫瑰還有紅茶的對話XD

   明明就是胖我還硬要說自己是嬰兒肥XDD

   阿對了3/19要掃墓沒錯。


   最近頭髮也掉不少...

   (阿阿阿好可愛的狐獴!! <---隔壁的電視現正熱映中XD)

   什麼都不對勁了

   連坐在電腦椅上起身要去廁所都頭暈(走路斜斜斜出去了...

   想好好的睡一覺也不行,想好好吃頓飯也不行,

   阿阿啊!!

   
   今天的週會課真傷肝,

   要聽他媽的噁爛到爆的校長講話,

   不要以為學姊畢業了就沒人噓你了= =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又傷肝。

   還好最後"羅哥"和"主教"的斷背山有笑點XDDD

   (羅爸爸,這是你自己說的哦XDD)

   太陽能車車因為解釋太久,

   所以他跑操場以前我已經睡著了。

   (睡了一個小時吧我記得)


   我發現我高三上的請假節數,

   是我高二兩個學期加起來的請假節數...(汗|||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今天一進活動中心聽到阿妹的"認真"超感動的!!

   (很開心的跟著唱起來了)

   希望我要快樂這張可以讓我重拾對阿妹的愛呀!

   
   三月九日、三月十日嗎?...

   一年也過得太快了吧。


   最近在練吉他還有bass

   左手手指在慢慢長繭了XD

   反正又沒人要牽沒差啦XDD

   
   好累好累好累哦...

   有時連說話都不想了,

   如果說抽屜式公開的自我,

   而書包是潛在的自我,

   我的書包倒是很準XD

   抽屜哦...還好。


   我愈來愈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
從第一天開始已經偷偷倒數 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