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蘇蘇十八歲的生日哦!

     很是詭異的一天,一直被嗆。
     這世界奇怪的人真多,
     有超任性獨生女一枚(特指那一枚)
     疑似更年期的欠揍雀一隻
     超級自大白木機車人一台
     全在同一天嗆人
     明明就是自己不爽
     什麼叫"我看你們的腦袋有問題阿"
     全班有得罪你嗎?
     莫名奇妙的老女人。

     放學後去樂器室等學長。
     平常都會去和打擊玩,
     或是和婉瑜聊天,
     今天坐在小高一豎笛旁聽他們練習。
     這是怎麼回事?
     已經四月了耶,基礎爬音階還會ㄍㄧ
     不是很難的東西阿,
     沒有特快也沒有特跳
     是怎樣?
     又聽完高二的學妹說有些學妹的態度,
     真是無言。
     那種高二的會跟你說"這屆高一豎笛最差"
     "團練的時候豎笛都猛ㄍㄧ"
     聽完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罵了小高一了。
     希望都是回去跟她們玩的我扮了黑臉,
     會有點用。

     倒數15天。
     哇阿阿阿阿阿我好期待阿阿阿!!!
     
     今天發生經典事件。
     最近這陣子以來都是靠大咩姊姊的每天咩(馬)一節活下來的,
     我的腰酸背痛得以解決orz 
     就在今天他在幫我咩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大學以後我要怎麼辦?
     我就開口了。
     我:咩
     咩:怎樣?
     我:我也去考台師大好了。(咩的第一志願)
     咩:阿?
     我:沒有你要我怎麼活下去?
     (笑倒的兩個人)
     原來我講甜言蜜語這麼有天份XD
     可是那是很認真的話,
     我大學一定會很想大咩的T^T

     晚上和瑄還有大咩去拍貼XDD
     我還扭了兩隻青蛙>w<
     一隻是金錢蛙一隻是雙魚蛙(十二星座我沒扭到天蠍ˊ口ˋ)
     好開心耶耶!
     真棒的晚上>w<

     
     


     

     我還記得,那個拿著蛋糕在新崛江的中山路口奔跑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