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ling0618 (.Zero.)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公告]
時間: Sun Apr 9 09:22:20 2006



       我家電腦病危了

       (我沒有說謊,這是我哥的NB)

       所以說...

       有急事找我的請愛用手機

       想跟我說話的可以留板上,我在學校會看

       這個月沒錢修電腦T^T

       大家要保重哦!

       (網誌當然也不能寫了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