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時候該這麼做了。」

   「哦?」

   「這是我最後能為自己做的事了。」

   「哈哈,可是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阿!」

   一愣,刺痛。

   是阿,她知道那不可能。

   嘴角微微上揚。

   他看著她。

   「妳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妳是個神經病。」

   是阿,明知道不可能做得到的

   但總可以拒絕自己說有關也許的謊言
   
   也許 也許 也許 

   也許是絢麗璀璨但卻比煙火更 短暫。

   關掉那自欺欺人的謊言。

   「呵,明知道不可能,我真是無可救藥的神經病。」

   他拍拍她。

   也只有他會如此直接的看穿說破了。

   
   
   呵 我親愛的偏執狂

   不過是自我傷害的偏執
 
   和疲倦沉悶之後換來更多的沉默

   我親愛的偏執狂 需要 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