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腐朽的姿態參與了一場華麗至極的冒險旅程


中午補完習匆匆忙忙的載人、回家、收東西
然後往台中前進。

演唱會是華麗的,有別於以往我所見到的綺貞
我真的真的非常渴望可以凝視著正在唱歌的她的眼睛
可惜26排顯然無法做到
但是今天已是奢侈至極了
31首
一整個華麗的綺貞
一開場的狂野 我喜歡她穿黑色大洋裝
腐朽
都因腐朽而新生
什麼時候我才能爛透然後新生?
腐朽的綺貞有海月伴著
真是我極為奢侈的光榮
一首接一首
這是個狂野的夜晚。

今晚的綺貞是表演者
華麗的狂野的俏皮演出
一幕幕閃過片斷
我活在綺貞的現場生活裡
(在義守時我看見小賴就抱著一本現場生活走來走去:P)
可是有點想念
去年文化中心那個靜靜的夜晚
像是朋友般的綺貞
可是這場表演真的很棒
很高興我參與了這場盛會:)


晚上在東海度過
瘋狂的四個人夜裡夜遊
有說有笑的瘋狂
和不經意劃過天際的流星
這樣的夜晚很棒
很美很美

一整夜沒睡 怕錯過早上五點多的車
三個人嘻鬧著也就這樣到了天亮
好像小孩子去畢業旅行一樣
明明累得要死卻死撐著不睡
玩牌用電腦寫日記看書消遣對方打鬧
真好:)

這是很棒的一天
縱使我現在累到快死了



---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我有真實的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