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買的東西好多,
  我想買機車
  我想買iPod
  我想買書
  我想買相機
  我想買新的帆布鞋
  我想買包包
  我想買新手機
  我想買好多CD  

  我想要自由的來去
  我想要理智些
  我想要好好的生活
  我想要踩在夢想的路上
  我想要學好吉他和bass
  我想要四處去旅行
  我想要平靜的日子
  我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做些什麼
  我想要能畢業不想重修
  我想要奔跑在陽光下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坦白些
  我想要放下些
  我想要對自己誠實點
  
  其實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好
  東西都沒買日子還是一樣過
  我想用雙手去賺回來
  其實現在的日子其實很好
  沒有那些一樣過得安穩
  只是有時夢見了你
  真讓人不知所措。
  其實現在的樣子其實很好
  我擁有真實擁有過活在我心底的你
  對於已經不認識的你
  放下也罷
  其實現在的姿態其實很好
  隨處走走、四處逛逛
  我用我自己的姿態活著

  真的沒什麼了。
  bye bye
  雖然現在對著已經看不見的背影揮手
  似乎顯得太遲。

  其實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好
  一個人生活原來是這樣吸引人
  難怪 :)

  這是一個因為下雨難得偷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