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SoLituDe.)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好痛
時間: Tue Jul 18 14:18:40 2006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無法呼吸。

      還要得意忘形莫名奇妙胡言亂語廢話連篇沒有防備
      自言自語什麼是對錯什麼是是非早已分不清楚應該
      是淚眼斑駁卻連淚腺都不知去向這是一個從未見過
      的自己活在你的情緒還是無法自拔或許我化為白骨
      前身上仍只覆蓋一件你的衣裳並沒有人將我掩埋怎
      麼會這樣連自己都覺得驚訝倉皇的想逃離人群不想
      也不會講話一個走樣的夏天和太少的自己太多的茜
      那麼那麼多的情緒打成一個結勒緊了我的脖子掙扎
      也許是偶然被你深深寵愛也許是偶然你將我遺忘為
      什麼要用傷害我的方式去說服你自己這樣很痛我想
      你一定知道我答應了自己要堅強要懂事這樣是最好      



 

--


.我在陽光滿溢的那一頁記憶裡,沉睡.
 
                    也該是夢醒的時候了。 海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2-179-7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