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還好
     成績比我預估的高了27分
     兩科均標三科前標
     其中有兩科都差1點多分就頂標 囧
     想要的學校有望

     今天換了新手機
     再也不用因為斷電而沒人緣了
     大家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也不會是
     〝幹麻不接我電話?〞
     換了貴氣的6280
     我打算用到它老死
     (我真的覺得換手機是很麻煩的事阿!
     順帶一提
     我的6280是紫色的

     bass倒是愈來愈順手
     (貓也玩的很順手XD
     明天想去游泳
     哇啦啦我想游泳ˇ

     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他時間都在昏睡
     我想是因為我暑假之後很少喝咖啡吧
     (我從高一開始每天都要喝至少一杯咖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