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站在世界之外.

   過去的歲月顯得斑駁
   喚不回
   真的都是過去
   磚紅色操場
   伴有小黃燈的榕園
   白衣黑裙紅槓
   冬天下課一起在走廊曬太陽
   上課傳的紙條
   為誰掉的眼淚
   寒冷的升旗
   總是破音的國歌
   背不起來的校歌
   收留我的糖果
   在補習班吃著滷味
   上課寫日記
   八百公尺四分十五秒
   網球場上的水管   

   這些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拼了命的奔跑
   找到了自己的路緊抓
   然後來到了這裡

   這是另一個世界

   粉飾著好好的和平
   擺著笑臉
   反覆再反覆
   沒有人願意收留真正的我
   也沒有人發現我
   退縮
   自我保護
   看似獨立
   給予關心是應該
   給予自我是應該
   給予時間是應該
   可是這些我都沒有義務付出
   為什麼要被當成應該
   於是乎又顯得自私
   愚蠢,我
   不會拿捏其中的分寸
   惶恐
   沒有一個自我的世界自我的空間
   連喘息都無法
   我很害怕

   和過去的世界連接消失

   裡外不是人
   自我定位迷失
   交錯 分裂
   
   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