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看大約五分之一

     就快要窒息.


   
     為什麼這社會給予的框架這麼重?

     自己是男是女為什麼會影響自己喜歡的性別?

     我們不都愛著一個靈魂?
 
     而靈魂的歸屬是男是女有這麼重要嗎?

     

     胃一陣翻攪
 
     為他們感到不平.



     性別的界線本來就不一定明顯

     我看起來像女生但骨子裡也不一定是阿

     我不會整理自己

     出門也總是牛仔褲T恤

     逛街時總愛看大大寬鬆的衣服

     比起尖頭鞋我更愛帆布鞋

     童年沒有芭比只有四驅車

     野孩子的世界不分男女因為只有我自己

     我總是默默的跟自己說著話

     總是默默的跟自己玩耍

     女生的心思我不懂

     我只能學著照顧和體諒

     小圈圈我總是在外

     因為我無法被分類

     她跟我說我人真好我也無法判斷下一秒她會不會跟別人說我很賤

     比起這些我還比較喜歡和男生相處

     所以國中小現在還有聯絡或是感情很好的幾乎都是男生

     高中硬是被丟進去了我也只能學著怎樣不會被潑及

     沉默閉嘴微笑對她們好

     畢業紀念冊上滿滿的好人卡

     內心和個性卻益發尖銳

     然後扭曲

     自己站在邊界上

     和捲子兩個人總愛寫自己的性別是中性人

     說男不男說女不女

     這條界線真的這麼重要嗎?



     愛上的不都是那個靈魂

     那個可以令你為之生為之死的靈魂.






     我大概只有有男朋友的時候性別角色最明顯吧.

     相對的如果哪天交了個女朋友那我也知道自己是誰.


   
     放心,前者的機會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