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從台北搭上統聯客運往夏天出發.

   上車就睡覺是我的習慣哈
   十二點時接到兩通電話
   兩點半醒來時看到好多新訊息
   謝謝你們大家
   我收到好多祝福^ ^
   
   三點多回到高雄
   哥哥來接我
   我吵著要看流星
   於是我們就在這安靜的城市裡漫遊
   晚上的高雄市很美
   跟白天的工業氣息不同
   我們還跑去看夢時代
   騎著那條還未命名的路
   四點多去吃早餐
   五點才回到家
   
   中午起床
   好吃的哨子麵在等我
   真的超好吃!
   然後哥哥帶我去買MP3
   我終於有自己的MP3啦~
   以後要輸出也不用跟別人借了
   圖學也可以聽綺貞的歌=w=
   我們歡迎新成員白白!
   (因為叫小白俗氣了些
   
   下午溫習了一下我親愛的摩卡
   可是她好像沒電了
   要換電池說
  
   晚餐都是我喜歡的菜=w=
   我跟我媽說我回高雄都是小公主
   要吃什麼喝什麼買什麼要去哪
   都有人打點
   我哥就說他是長工哈哈
   然後我媽是少奶奶
   我爸說他是台傭XD
   
   晚上去補習班
   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波波變胖了!
   學弟生日快樂呀ˇ
   軒瑜要相信自己!
   我等你來當我學妹呀ˇ

   晚上感謝乾弟們陪我夜唱XD
   還有每次回高雄一定要見的小蔡ˇ 
   我真的很開心:)

   人家都說十九歲會衰
   可是我有大家的祝福
   一定可以很平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