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不堪的情緒糾結.

   這樣的時節總是一連串的帶起好多事情
   謝謝你們想我
   我也很想你們
   那些瘋狂的歲月就像在眼前
   妳寫的,我真的紅了眼眶
   馬的,不要被我遇到
   不然我會給你一個狠狠的
   擁抱.

   記憶不曾泛黃
   喜愛的總是小心的被人們收藏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甚至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嶄新
   不會泛黃
   那不過是為了欺騙自己
   好像沒記得這麼清楚

   聖誕接著跨年
   腳步像是生根一般
   始終走不到2006年
   我已經在那交界口滯留太久了
   誰來將我砍斷帶走?
   總在這種時候憎恨自己的沒用

   晦暗不明
   總是想哭的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