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的包裹層層的不安.

   瓊文問過我
   思萍也問過我
   "為什麼都不把照片放到無名呢"
   我總是放些簡單的東西
   其實那些都是我喜歡的照片
   
   我沒有辦法把生活中的照片放上去
   網誌已經是很多很多看不見的我
   我總愛在這把自己剖了又剖
   如果再放照片
   那就像把自己攤在大廣場任人看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熟不熟的
   
   好恐怖

   學長說過
   我有很重的防備心
   是阿
   因為沒有安全感

   出門總是穿著外套
   緊抓袖口
   睡覺一定將被子從脖子以上蓋到把腳包起來
   然後縮成一團睡
   總是走的很快
   害怕自己在人群裡
   人一多我就會慌張
   
   於是
   無所謂包裹尖銳
   裝作自己不在乎不害怕
   可是心底的尖銳不斷刺傷自己
   缺乏安全感的自己

   我喜歡有人牽著我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
   我喜歡和愛人接吻
   我喜歡在愛人的懷裡打滾
   
   可是沒有愛人.

   才發現自己不會愛人了
   不懂得怎麼愛別人也不會愛自己
   沒有心的感覺
   

   空蕩蕩的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