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認真的說謝謝.

   謝謝大四哥哥給我想法幫我釘木頭幫我擦藥幫我做表版教我好多事情
   謝謝狐狸哥哥陪我搬木頭搬板材釘木頭還有好多愛心宵夜
   謝謝小霈哥哥大力幫槍對不起讓你到幫槍幫到天亮害你沒的睡
   謝謝剛果哥哥大力幫槍沒有你們我真的沒有辦法完成他

   謝謝逸凡學姊小珊學姊阿怪學姊溫馨的關懷
   謝謝我的聊天槍們
   謝謝嘎嗚嗚不嫌我吵幫我好多忙
   謝謝所有溫馨的宵夜槍
   謝謝文姊咪姊碰姊幫我弄表板
   謝謝所有跟我說過加油的人
   謝謝馬份很勇敢的走我的模型
   謝謝小鬼聽我哭鼓勵我
   謝謝懷祈哥哥金援我
   謝謝我爹娘從不覺得我亂花錢

   謝謝這個模型
   它讓我跟同學都變熟了
   (我們至少當了一個禮拜的室友呢XD
   
   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不出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