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心疼。

   噢親愛的
   我多想和妳一起生活
   窩窩誠品、喝喝下午茶
   聽你聽的歌,看你看的書
   裹著棉被聊天聊到睡著
   在妳進門時說妳回來了
   一起逗NENE玩
   一起吃飯
   我多渴望,有妳的生活
   親愛的,我多想和妳一起生活。

   噢親愛的
   我多想陪妳逛逛街
   聽妳說說話
   想念妳開朗的大笑
   想念妳開心的炫耀你的新菜色
   想念妳暖暖的懷抱
   想念妳整到我們的表情
   親愛的,我多想在妳身旁。

   噢親愛的
   我多想看著你發呆
   認真的側臉,或是很深的眼睛
   無事的笑容,認真說話的表情
   我多想一直看著你
   雖然我知道你並不會看著我
   所以
   就這樣
   裝做無事的打鬧
   親愛的,對你,我真是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很心疼,我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