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請手動開啟,現正播放:淺色的那條

   
   又是這樣的凌晨.

   太多的情緒糾結
   無法入眠
   不吐不快卻又吐不出來
   停不下來
   我始終做不好什麼事
   多想就這樣將自己放逐
   去大哭一場或是大醉一場
   然後再重新開始

   我沒有那麼多力氣
   也沒有那麼多勇氣
   總是躲回高雄
   窩在自己的港灣裡
   讓我消化一下

   我可以在誰的心裡立足?
   或許沒有。
   因為沒有那個價值。
   原來我可以這麼勇敢
   可原來我那麼的不勇敢。

   這次我沒有逃避,努力睜開眼
   我這樣很乖對不對?
   我這樣很勇敢對不對?
   我這樣有成長了對不對?

   為什麼餘毒這麼深
   明明不應該
   不應該是這樣的

   其實很疲倦
   好累了
   我決定聽你的話
   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沒有了

   至少可以阻止我的當下。

   




---
   我不想問到底天堂在哪裡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oh yeah
   我不想聽讓世界運行的真理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帶我重回舊日兒時熟悉的風景 腳踏車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oh yeah
   甜蜜搖籃曲 還有雙色冰淇淋 oh 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Tizzy Bac <淺色的那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