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請手動開啟,現正播放:淺色的那條


   今天的日期是一連串的巧合.

   一大早就發生悲情的事情
   起床弄好衝去買傘
   但卻因涼鞋忽然壞了
   我還是沒去上英文課
   真的要被扣考了ˊˋ

   愈來愈靠近總評了
   被放話說要當20個
   怕嗎?
   怕死了!
   天阿

   離夏天愈來愈近
   離暑假也愈來愈近
   我想念妳坐在後座抱著我一起說心事的日子
   我想念一起嘻鬧的日子
   我想念在冷氣房,妳睡在我身旁,聊天聊到睡著
   想做的事情好多
   最開心的是回去陪我娘
   還有說走就走團的澎湖行
   和瓊文說要一起學舞
   要陪娘運動
   和小蔡逛夢時代
   好多好多事
   我的手太小
   不知道可以抓住多少

   帶著這樣的期待
   做設計都有了活力!

   加油吧大家!



   我已經開始想念藍藍的天空
   和海水打到腳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