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光十色七彩霓虹燈.

   每次下課
   總會在牽車的時候
   在車上多坐一會兒
   看著中山路和五福路口
   來往的人們
   不停歇的車潮
   一輛接一輛的公車
   穿著制服的學妹們
   年輕情侶
   泛藍的城市光廊
   粉紅的大統262
   想著很好吃的甜甜圈
   
   這是個很忙碌的路口
   我有點喜歡這片刻的停歇
   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交界
   品嘗自己的孤單.

   謝謝你的簡訊和關心
   我現在心情很好:)






   
--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Cheer <太聰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