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沉悶而低落.

   很久沒這樣老實的說自己心情不好
   無意間翻到以前寫的字
   好多好多東西一下子都回到我的腦袋裡
   每張紙上都有同一個名字
   每張紙上總是灰灰暗暗
   每張紙上都沒有希望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討厭自己的
   學會咒罵自己
   學會不看好一切的事物 
   變得好負面好尖銳
   我多羨慕你
   可以這樣直率的相信
   一張張B5大小的活頁紙
   詳盡的記錄了整個高三
   熟悉的貓尾巴
   鉛筆、0.25藍色原子筆

   我又往回頭看了

   你的話可以讓我稍稍的喜歡自己
   謝謝你
   我很努力的再補這個缺口
   我真的很努力
   我好羨慕你
   總是可以好溫柔的對待別人

   這是我第二次因為你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