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淚喘息奔跑狂叫在黑夜裡嘶吼撒野.

   翻頁的手還在顫抖
   文字還睡得香甜
   一切都在天亮以前發生
   在天黑之後結束
   噓
   靜靜的沉默的沉沒的浸浸的
   還找不到出口 
   還找不到出口
   總以為走到對的路上
   才發現都是虛幻
 
   碰!

   一槍打爆我的心臟
   早在之前就已經
   撕爛我的臉
   打斷我的腿
   折下我的雙手
   嘲笑我無法呼吸的肺
   踩爆我的肝
   捏碎我僅存的自尊

   不可以說再見
   所以 現在
   我用僅剩的兩根手指
   跟你說掰掰

   而我只剩下一攤屍水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