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網誌的時候無名竟然壞掉.

   翹了早上三堂材構
   結果還是連個平面圖都生不出來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明天要交正草模跟平立剖面圖耶
   真令人頭痛
   噢噢噢
   希望材構老師沒點名才是。

   腦袋嚴重當機
   整個腦空
   什麼事都記不得
   有老人癡呆的感覺
   (其實是阿茲海默症?!
   連章魚燒要不要加芥末都記不得
   睡眠算是很充足了阿
   總是不知不覺的昏倒
   那到底是怎樣?

   星期二很早就睡了
   哭累了
   謝謝你阿
   真的需要人來罵罵我
   雖然哭很慘
   可是很痛快
   
   又回到喝咖啡跟嗑B群的生活了
   給我一點腦拜託
   我親愛的靈感也請寵愛我
   決戰就在眼前了。

   逸凡我等妳回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