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打翻了水.

   放了管樂來做事
   手上滿滿是小孩的戰勳
   搞得好像我會自殘一樣
   書看了一半就下課了
   異常寧靜的夜晚
   斷斷續續的哼著歌
   和室桌和酸痛的脊椎
   好想大病一場來放逐自己
   收到了你的無奈
   漸趨老化
   少了聽現場的幹勁
   庸庸碌碌的人兒
   再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死神的聖物
   快要吃完的B群
   對於豎笛而言我已經是個廢物了
   
   我喜歡山本文緒的文字
   沒有贅飾
   沒有童話
   一種幾近冰冷的溫度
   卻不會凍傷人
   從藍或另一種藍開始
   我總會翻翻她的書

   比起歐美文學我更愛日本文學
   噢我想去圖書館了
   
   其實心情好多了
   今天洗了衣服也沒下雨
   想著快要可以回家就好開心
   我要吃金瓜米粉
   我想好好睡一覺
   還要去看中醫
   好虛哦我.

   倒數1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