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等我?

   心裡一直不斷盤旋這句話
   在我上客運的幾分鐘後
   妳不等我。

   我知道妳並不喜歡我
   為什麼最後還要擺我這一道
   為什麼不等我?
   我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為什麼這次見到妳卻不跟我說話
   問我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問我為什麼還不睡阿
   問我什麼時候回中壢阿
   問我什麼時候買這件衣服的
   問我電視怎麼又不對了
   快問我快問我快問我
   快跟我說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穿著很薄的居家服
   坐在客廳搧風的妳
   不喜歡穿得好漂亮還畫了妝
   卻不跟我說話一直睡的妳
   
   到現在還在賭氣
   妳才不會因為我的眼淚而不好走
   跟我說話阿
   嗆我啊
   跟我說我媽的壞話阿
   為什麼不說話
   為什麼不見我
   為什麼今年妳誰都見了卻不等我...
   我十二月就回家了
   我在幾個小時就到家了
   為什麼妳不等我...
   我可以買好多好多妳喜歡吃的零食給妳吃
   有波卡有乖乖有脆笛酥有旺旺還有雪餅
   夜市的綠豆湯和仙草
   我可以去學怎麼炒回鍋肉
   我可以幫妳買妳喜歡吃的茄子
   妳怎麼這樣對我
   妳怎麼可以這樣懲罰我
   我們不是約好明年年夜飯也要一起吃嗎?
   跟阿舅他們
   找一間妳也喜歡吃的除夕晚上有開的店
   為什麼騙我
   
   我們不是每天吵架嗎?
   我們不是感情很不好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每次都哭掉我全身的力氣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捨不得
   為什麼我會這麼悔恨
   妳還是很自私
   不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讓我過完生日的第二天就一直為妳哭
   那個小時後跟妳睡的小鬼現在二十歲了耶
   妳的么孫女二十歲了耶
   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對不起
   對不起
   請妳快惡狠狠的瞪著我跟我說我會有報應好不好
   不要一直睡了好不好
   
   我究竟要說多少次對不起才能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