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我好想重回你的懷抱中
   那個小小的 我
   還擁有陳舊的靈魂
   卻還不懂語言的尖銳
   擁有新鮮的面孔
   卻還不懂的笑容的其他用途
   在我還能夠的時候
   其實我是留不住真實的自我
   你賦予我的
   小水滴一般的自由
   卻是我恐慌的自由
   我有太多的方向
   以致於總是習慣回頭看
   看我只有一個出發的地方
   這就是我 去哪裡都不怕錯的
   理由了
   


------------------------------------------

   我好喜歡綺貞的這段話
   深深的 深深的
   寫進了心裡
   我擁有自由
   卻也恐慌自由
   所以一直回頭看
   看那些美好的過往
   卻不能認真的往前走
   我也想回到那出發的地方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